墨.迹

初三牲,断更但偶尔更新……
这辈子没这么崩溃过。

求文(惊封观影体/阅读体)

  各位,这是一篇我突发奇想并且脑洞奇特的求文 ,请做好心理准备🌚(我是白柳的粉啊,不是黑子,不是黑子,不是黑子  手动狗头/)

  

  【求求了,别带入啊,这个里面的所有人都可以当成反转人设啊,别带入原著人物啊!!!把他们给我分开看!!!

  啊…我说一下啊,我这个设定,他不是根据原著衍生的!是一个自设衍生的

  但是!!我从来没有说我这个自设是《惊封》!!!我也是《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忠实的一个书粉,里面的每一个角色我都喜欢,这篇求文说是一个一时兴起的恶搞都不为过,但我不是黑粉啊!!!

  而且!!我这个自创人物他不是《惊封》!!惊封是惊封,我这最多算一个自创同人,我没有把白柳强行编成这个样子!!对于我来说,白柳.从来不是白柳!!!其他人也一样!!!】

  

  我想看狗血玛丽苏世界的团厌白柳和其他人看原著

  

  如果没有完全理解我的意思的话,我给各位解释一下,顺便理一下我想看的人物关系哈 🌚:

  

  很简单的玛丽苏世界,白柳,他原本是一个和谢塔关很好的一对情侣,他们一起创业 ,直到谢塔打下了自己的商业帝国 ,可这个时候谢塔的公司出了那个商业危机 ,这个时候看不惯我们谢塔和白柳是一对很要好的情侣的屑白六出现了,他和白柳是双胞胎兄弟 

  

  (对不起,白六 ,我也是你的粉来着,但是这种坏人我发现只有你才最合适耶 🌚)

  

  他逼迫白柳向谢塔承认是他自己把这个什么文件,给了谢塔敌对的公司,倒致的这场危机,然后从那以后谢塔就不再那么喜欢白柳,但是又放不下他,所以常常羞辱他,而且天天夜不归宿,到处在外面沾花惹草

  

  (对不起,谢塔,你和白柳是永远会在一起,而且很恩爱的)

  

  这是白柳和谢塔的关系,然后是剩下几个人物的:

  

  首先,牧四诚:

  嗯,怎么说呢,是一个富二代,而且还是属于那种特别嚣张而且高傲的那种哈,他和谢塔是在商业聚会上认识的,作为谢塔的狐朋狗友 ,他非常看不起白柳,坑白柳的时候,就属他最积极,也就他嘲笑的最欢乐

  

  木柯:

  嗯…我看看,是一个儒雅的富家小公子,没有心脏病,为人也有些高傲,是一个白切黑,常常对外笑的欢乐,其实内心对很多人都是不屑的 ,看不起白柳,但和他表面关系很好,有时会安慰白柳,但是在比较重大的事情上会携手旁观 ,看戏,跟牧四诚关系不好,感觉他像个傻子

  

  刘佳仪:

  是一个富家天才女孩,眼睛没问题,家境很好,人也聪明,常常被很多人包围着,像一个明亮的星星,他有一个哥哥是刘怀,跟牧四诚是朋友,对白柳的态度和牧四诚一样,但没有他那么过分 ,随着哥哥她也对白柳态度不好

  

  唐二打:

  嘶~他跟白柳有误会,小时候,他的好兄弟苏恙被掉下了过河流 ,那是冬天,河流很冷,而且苏恙是晚了10个分钟才被救回来,发现他的时候,他被一颗浮木托住, 从此身体上就换了病,很虚弱,身体一直都不好,虽然是他自己摔下去的,但白六诬陷白柳干的,而且他还唐二打说白柳是故意的,唐二打为此教训过白柳几次,但被发现后制止了,白六说不要让苏恙知道这个事,因为苏恙很善良,让他知道了这件事情一定会疏远唐二打的,而唐二打喜欢苏恙,但是他自己都不知道,而苏恙对唐二打则是纯兄弟情(苏恙对白柳无感)

  

  杜三鹦:

  是一个运气很好的小公子,他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但是因为车祸,只有他一个人活了下来,并且没有亲戚愿意养他,所以他被送进了一个福利院,被一家富人看上并且领养,但是这家富人最后有了一个孩子, 所以对他慢慢的无视了,而这家原本的孩子却害怕杜三鹦抢了父母的爱,所以对他校园bao li,导致他患有严重yi yu症 ,他讨厌白柳是因为他的父母是被白柳害死的,但其实白柳并没有参与过这件事情,而这一切只是白六设的一个局(我真的是白六的粉哈,我对这个屑呢是又爱又恨,但是,这个事儿只能白六干,别骂别骂,要骂轻点骂🌚)

  

  陆驿站(首先,陆妈,对不起,这个团厌需要,,我理由好牵强……[跪下]陆妈对不起!!!但我真的想看…):

  他是白柳的朋友,可以说是塑料兄弟情了,他从前跟白柳确实是一对要好的兄弟,但是可以说是狐朋狗友,这个陆驿站不是警察,是个小混混,打架厉害,为人嚣张,虽然经常拉着白柳闯祸,即使白柳并不愿意,但是很仗义,当初白柳把那个资料卖给敌对方的时候,他其实是不相信的,他不相信白柳会背叛谢塔,而且还找了好久的证据,但是白六藏的太深了,他找了好久也无济于事,他相信了这件事,也渐渐疏远了白柳,毕竟对待他爱的人都能背叛,更何况对待他呢?

  

  方点:

  是一个知心小姐姐,她会跟陆驿站在一起就是因为经常帮助他,还不嫌弃陆驿站是个小混混,她对白柳很好,跟陆驿站一样,当那件事发生的时候,都是不相信的,陆驿站再找证据的时候,她也在帮忙,直到最后才发现,真的是那样,白柳真的背叛了谢塔,虽然如此,她还是想要相信白柳,可事实又让她失望了,白柳不仅背叛了谢塔,还参与了一起车祸案件,根据她的调查,就是白柳间接性的导致了这场车祸,害死了杜三鹦的父母,已经这样了,她对白柳灰了心,她很失望,她不得不相信这摆在眼前的事实

  

  岑不明:

  他是陆驿站的师弟贤兄弟,对于白柳这种把自己人的重要资料卖给敌对方的行为是厌恶的,他讨厌背叛

  

  兆木驰(红桃皇后.男性):

  他厌恶白柳的行为,认为他是一个非常……ex的男人,他对这样的男人通常都厌恶的 ,所以他从来没有给过白柳好脸色,作为白柳的上司,他也常常刁难他 

  

  阿曼德,乔治亚:

  国外的富豪,是兄弟,阿曼德和牧四诚是朋友,准确的说是狐朋狗友 ,他因为牧四诚的渲染,对 白柳也是,嗯,厌恶的 ,乔治亚则是对于白柳的背叛行为还有懦弱的性子而先入为主的厌恶

  

  菲比:

  她是刘佳仪的一个忠实的粉丝,也是唯一一个可以和刘佳仪站在一起的朋友,基本上是刘佳仪喜欢谁她就爱屋及乌但是偶尔也会小嫉妒 ,刘佳仪讨厌谁她也跟着讨厌谁(注:纯友情向)

  

  丹尼尔:

  他则是白六的一个忠实的粉丝,基本上是白六说让他干什么他就干什么 ,所以很自然的讨厌白柳,他被白六吩咐干过许多对白柳不利的事,就这一次的白柳被诬陷盗取资料替白六掩饰的人也是他 ,上一次苏恙的事情也有他帮忙 

  

  查尔斯:

  他看不起白柳的性子,他喜欢实力又强,又充满了潜力并且能带给他无限乐趣的黑马,而白柳懦弱的性格,则是他从始至今从来没有放在过眼里的那种人,他连看一眼白柳,都觉得是浪费了时间

  

  王舜:

  他是一个爱好成长流大男主爽文小说的人,虽然都没有人知道他爱看这种,他喜欢看着一个人从一开始的废物走向强者,并且要拥有一个坚强的意志,从看到白柳的那一刻起,他就知道,这不是他想要的人,看着他被欺负也不反抗,任由那些人污蔑他也只会忍气吞声的样子,王舜只觉得无趣

  

  【PS:白六,他呢跟原著性格差不多,能力也很强,只不过跟原著不一样的是,他想看白柳的笑话,想知道白柳这种人(指玛丽苏世界)面对全员讨厌,会有什么反应,毕竟,白柳刚开始在那个世界可是一个嗯,对待所有人都是如出一辙的善良吧,他就想看看他这样子的人,被曾经所帮过的所有人厌恶是什么样的

  白六不喜欢任何人,他也不会嫉妒任何人 ,这样说就是为了防止有人把白六带入玛丽苏那种恶毒男配的角色,嫉妒白柳,其实不是的 ,他只是单纯的想要看好戏

  而且我设白六是幕后黑手的原因呢,其实是只有白六一个人才能有这样的能力,可以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查不到这件事情不是白柳做的,想完整篇,我觉得没有人的能力比白六更厉害了🌚

  

  还有在玛丽苏世界白柳的性格 ,我是这样想的 ,(嗯…我可能自己都想打我自己,所以各位轻点骂)是这个样子的,在我的玛丽苏设定里白柳刚开始是一个很坚强的人,知道有利有弊,不会无脑的善良,但是因为后来和谢塔的关系发生转变嘛 ,所以他被迫变成了一个懦弱恋爱脑,没有谢塔就huo不下去的设定…相信各位看到我这个设置一定非常的眼熟,但是我确实就是想要这样的一个设定 ,人物性格落差越大,看的人反转出来的震惊程度才越高

  (我是一个忠实的白柳粉哈,是真的,不说当初刚看惊封的时候,就现在吧,我这样想白柳的时候,我感觉我对不起我喜欢的存在,就在我想这个人设的时候,我自己都在抗议,就好像是我自己在反抗我自己一样,但是,我同时又特别喜欢看那种其他人看到他真正的样子的震惊感,我本来就很喜欢看打脸的,虽然玛丽苏世界的白柳永远不会变成白柳,但是为什么不能看完原世界后,玛丽苏白柳就被送进去和原白柳面基了,然后深造一番,回来以后,就是一个会好好对待自己的人呢?而白六就无了(bushi而白六就去找原白六了,并且不想再回去,毕竟他可是白六,原白六那里才更适合他,不是吗?这是我试想的一个结果……要骂轻点骂,这就是我想看的🌚)

  

  好像没人了吧?至于剩下的那些,嗯,异端管理局的,杀手序列等公会的剩余的人,还有乔木那个什么学校的人都以各种各样的方式厌恶白柳(这个玛丽苏世界没有没有这些东西,也没有无限流游戏!!!没有游戏!!!没有游戏!!!我说这些仅仅代表所参与的人,仅代表人!!!)

  

  在此,我对所有人道个歉,白柳,谢塔,陆驿站,方点,牧四诚,唐二打,刘佳仪,木柯,苏恙,菲比,丹尼尔,阿曼德,乔治亚,查尔斯,王舜,杜三鹦,岑不明,兆木驰还有各大公会的人以及异端管理局的人对不起!!!!用你们的名字写出了这种人设!!!!!

  

  不过他们的年龄大致都不会变 ,所以有的人该上的学也不能缺,我设的这个仅仅只是改了身份和一点性格,比较多的还是追随原著,毕竟猴可不能逃避考试 ,虽然他很有可能不会在意考试就是了🌚

  

  对了,如果可以的话,就不要带上主世界的白柳他们了,那样就没意思了

  

  然后,有没有哪些脑洞相同,而且最近比较闲,或者想写文的大大写吗?我把大致都给出来了,只要动动笔,写写就行……只要你开文,只要你不放弃(因为惊封原文有点多)我追到天荒地老都不会放弃!!!真的好想看啊!!!我真的很爱看观影体/阅读体,不是观影体/阅读体感觉都没了灵魂

  

  最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不是黑子,我不是黑子,我不是黑子,我不是黑子 !!!我只是,单纯的突发奇想,并且脑洞独特,想看弱弱的白柳……〖被打🌚〗

  

  可以看一下我写那个当白柳穿到玛丽苏世界的白柳身上,新手上路,第一次写,多多包涵啊|•ω•`)

  

  

  注:如有有意向的大大,请在文章开始前,标一下出处,虽然我没写文,但这是目前为止我所发表的一个言论,我不是很乐意看见一篇跟我所想的一样的,甚至完全就是按照我的脑洞所写的,但是没有出处,,理解一下?

  

  最后,我又来补了一句话 ,浅浅支持一下这个吧 |•ω•`):

  

  https://moji820564.lofter.com/post/747798f0_2b6ed78e1

  

  其实这个设定我觉得也不错的,求写!! 】

  

  

  

  

  

评论(225)

热度(1474)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