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迹

初三牲,断更但偶尔更新……
这辈子没这么崩溃过。

求文(惊封联动神降观影体)

  啊,各位有没有人看过壶鱼辣椒大大的新文《神降》?

  

  没看过的强推去看好吧,真的绝了噢

  

  虽然只更新了五章,但是人物都出场了几个呢?

  

  写个观影体应该没问题吧?|ω•`)

  

  而且准确的来说,他们都是一个妈呢?不联动一下真的很可惜好吧

  

  话说刚看到leo出场的时候,我就有一种梦回牧四诚出场的时候……

  

  当初的牧神啊,现在怎么就变成了猴呢?

_(: D」ㄥ)_Hhhhhhhhhhhh……

  

  哎,真的太慢了,神降更新的怎么能这么慢呢?

  

  人数绝对是不齐的吧,就是说,好歹应该有五个?毕竟……?

  

  总而言之啦,就是想看神降和惊封的联动观影体,,

  

  当然,如果可以的话,就不用带惊封众人了?那样我感觉没意思……

  

  最后,有没有脑洞一样并且感兴趣的大大写一写呢?真的想看好吧

  

  

  【PS:如有有意向的大大,请在文章开始前,标一下出处啊,虽然我没写文,但这是目前为止我所发表的一个脑洞,我不是很愿意看见一篇就是按照我的脑洞所写的文章,但是没有出处,,就,理解一下?(๑ºั╰╯ºั๑)】

  

  

  

  

  

  

  

  

  

评论(55)

热度(11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